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本大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大地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本發生了一次九級的地震,這次的地震把房屋都夷為平地,許多人都遇難了,日本大地震已造成2476人死亡,超過17000人失蹤,很多人無家可歸,損失慘重。 

  雖然我對日本的印象不太好,因為我在電視里經常看到日本鬼子來侵入中國的片子,但是我很喜歡看日本的動畫片。不過從電視看到大地震以後,我很震撼,我們應該對他們表示同情,用各種方法來幫助他們,人的生命是可貴的。 

  在這次地震中,好多人都失去了家人和朋友,有些人甚至自己都死了,他們多麼可憐呀!自然災害是無情的,據專家介紹,這次日本地震破壞力超過20個汶川地震的破壞力。這次地震有史以來級數最高的一次地震,實在是威力巨大!他們知道,失去家人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作為生活在同一個地球的我們,也應該幫助他們。 

  唉,日本,你們那邊發生了海嘯,我深表同情,但是你們以前殺了我們那麼多無辜的同胞們,我深表痛恨,但是一情勝一仇,我還是同情你們,我本來可以給你們捐款或捐物,但是還沒有這樣的活動,所以我只能默默等待。啊,我為日本人祈禱,祝願他們平安無事!

您正在瀏覽: 日本大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