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期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期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期間 

  終於迎來啦一年一度的國慶節,這次國慶節我們要放假七天,這可把我了壞啦! 

  今天早晨,我們一家匆匆吃完早飯,就去逛街啦。我老爸騎着電動車,我乘着涼爽的秋風來到拉商場,這家商場里的人非常擁擠,我和老爸老媽在一起看東西時,差點被那些人群相隔開!在這裡,有的人在買各式各樣的首飾,有的人在挑傢具,還有的人在買漂亮的衣服。 

  到拉下午,我老媽說去舅舅家附近摘柿子。我爽快地答應啦!到拉舅舅家,我們就拿着鉤子去摘柿子啦。到拉那棵柿子樹下,我抬頭一望,看見拉許多新鮮的柿子,有青色的、紅色的,那些柿子如同一個個大燈籠,真惹人喜愛!我的老爸老媽紛紛上到柿子樹上去摘柿子啦。 

  開始摘柿子啦。我站在樹下,準備好撿那個“燈籠”。“雯雯,看好這個柿子,別讓它沒影兒啦!”我媽媽在樹上大喊道。“怦”的一下,柿子掉下來啦,我撿起來后就放到拉筐子里,我看見這個柿子上還帶着幾片葉子,就玩兒拉起來,可我爸爸又弄下來一個柿子,他也沒吭聲,就扔了下來,砸到拉我的後背,我差點兒哭拉起來,因為那個柿子比我爸爸的拳頭還大!我爸爸看到啦,連忙說道:“Sorry!”我聽到啦,說:“呦,還會說英文類?!”我們一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大約6點左右我們就把這個大“豐收”裝進拉一個大袋子里,然後就會到拉家裡。我們吃完晚飯就各自“分工”拉。我去玩兒電腦,老爸去看電視,而我老媽去幹家務。 

  今天可真是國慶期間最愉快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國慶期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期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