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澳青澳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澳青澳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位於南澳東部的青澳灣,景色美不勝收,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不信?那就隨我來看看吧! 

  進了大門,往裡走,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一個灣口似新月的金色沙灘。在柔軟的沙灘上,有的擺出舒適的沙灘椅,戴上墨鏡,享受着日光浴;有的穿上游泳衣,歡叫着投入大海的懷抱;還有的小孩在沙灘上撿貝殼,一路撒下歡聲笑語。看那海是多麼的藍,像一片厚厚的大藍布。海面多麼明靜透徹,輕輕的微波漸漸地向岸邊移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沖在沙灘上,岩石上,泛起層層銀浪,濺起顆顆銀珠,又慢慢地消失在海灘上。白色的海鷗扇動着矯健的翅膀,在碧波萬傾的海面上盤旋,飛翔。望着滔滔海浪,我深深地感到這浩瀚的大海蘊藏着無比的力量! 

  夕陽西下了。我看到夕陽越來越紅,越來越大,那紅色似乎要把黑色照亮,那體積似乎要把黑夜遮住。啊!我欣賞夕陽的精神。我想:當它到達西半球的時候,地球的另一面將又是一個美麗的早晨。 

  凌晨四點多,小鬧鐘毫不留情地叫醒了我,我睜開疲憊的睡眼,等待着日出。慢慢的,一個半圓球出現了,泛出一 

  點兒微紅,接着,太陽慢慢地爬出了海面,發出刺眼的光芒。 

  這時,不只是太陽,雲和海水,連我也變成紅色的了。 

  青澳灣真是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澳青澳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澳青澳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