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淘氣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淘氣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媽都出去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正當我感到非常無聊時,門鈴響起了,“鈴鈴鈴,鈴鈴鈴”。聽到門鈴后,我以每分100米的的速度,慢慢地向大門“跑”去。我打開了門,發現原來是我的好弟弟。我驚訝地問弟弟:“你是一個人來的嗎?”“恩”弟弟回答我說。我心想“不會吧,一個正在讀大大班的小孩竟然會一個人來到離他家幾千米的地方。真是個奇迹!” 

  …… 

   “哥哥,哥哥,陪我玩好不好?” 

   “啊!你這個小鬼頭,盡然讓我跟你玩。不要!”我說。 

  “好啦,跟我玩一會啦,就一會。好哥哥,跟我玩,跟我玩!”弟弟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假的)他用雙手拉着我的衣服,使勁地搖,搖得我都快崩裂了。無奈之下,只好答應他。 

  “哥哥,陪我玩彈力球。”他給了我一顆奇怪的黑球,叫我往地上用力扔。我為了不讓他折磨我,我只好隨他意。我把球往地下一扔,“砰”的一聲,球爆開了,裡面發出一種噁心的臭味,難聞死了。他把我氣得臉紅紅的,而他卻在一旁哈哈大笑起來。我用雙眼狠狠地盯着他,我走過去正想教訓他,就在這時,他坐在地上“哇——哇”地哭了起來。“哇……哇,哥哥弄壞了人家的彈力球,還打人啊!”我無奈,只好過去安慰他“好啦,你想要什麼哥哥給你拿去,OK?” 

  “DD,要喝奶,牛奶。”他哭着說。 

   就在我走進廚房的2秒后,“我幫你剪指甲吧,小龜龜!”一把熟悉的聲音響起。我連忙跑到客廳,我發現弟弟左手拿着我的最愛的小龜,右手拿着剪刀。我一手奪了弟弟的剪刀和小龜。我安頓了小龜后,正想好好地教訓弟弟一頓。我剛要打他的屁股,弟弟就跑了起來,邊跑邊喊:“DD不敢啦,以後不敢啦!” 

   你看,這就是我的淘氣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淘氣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淘氣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