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比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比賽 

  今天下午綜實課前,姚老師帶來一包東西走進教室,我見了,想:唉?姚老師為什麼要帶一包東西進來?難道要用這些東西上課?一個巨大的問號出現在了我的腦海中。只見姚老師把包放在椅子上,又轉過身去,拿起一支黃粉筆,在黑板中間寫上了四個大字—記憶比賽。 

  這回,我的腦子發矇了:記憶比賽肯定是讓我們記這些段落或古詩,但我記憶力這麼差,可要出洋相了,這麼辦呀?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紛紛坐正,等待老師上課。同學們看了黑板上的字,也張飛穿針—大眼瞪小眼。姚老師見大家一臉疑惑,笑了笑說:“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就是記憶比賽,遊戲很簡單,我把袋子里的東西給你們看兩遍,你們再把剛才的東西寫在紙上。”說著,姚老師拿出了包。看着那鼓鼓囊囊的大包,我不由緊張起來:我能把這些東西記住嗎? 

  開始比賽了,大家的身體都向前傾,我也不例外。我的雙眼緊緊盯着姚老師的手,努力把拿出來的東西“印”進腦子裡。 

  一開始,前幾樣東西我都記得特別清楚,可報了六七樣東西之後,我的腦子就亂了,剛剛記住的東西又給忘了,我又着急起來。在報第二遍時,我敲了敲腦袋,又拉了拉耳朵,更認真、更努力地去聽、去看。“開始寫吧!” 姚老師一聲令下,大家連忙埋下頭去,在紙上寫了起來。頓時,教室里只有“沙沙沙”的寫字聲了。我在寫的時候,前面十分順利。“1.鉛筆2.本子……”就像源源不斷的水,爭先恐後地湧出了我的筆頭。可寫了二十多個之後,一個字也寫不出來了,我拚命捶着頭,想:還有什麼呀?咋想不出來了呢?這時,我發現其它同學也抓耳撓腮。看!周逸超一邊用鉛筆打着頭,一邊念叨着:“三十,三十,第三十個會是什麼呀?”朱靖文也在不停的說著:“哎!還有什麼呀?怎麼辦哪?”見大家急了半天也沒用,我便儘力讓自己冷靜下來,閉着眼,捂着耳朵,努力地想,但還是想不出來。我一抬頭,一看就看到朱靖文烏黑的頭髮,頭髮?對了!不是有梳子和鏡子嘛!這下,一大串物品的名稱又湧出了我的筆頭。 

  交卷了,經過批改,我共寫對了32樣。批改時,有許多東西我沒寫出來,十分懊惱。後來經過統計,我意外得了亞軍!我高興極了,心裡比吃了N塊巧克力還甜!我真希望以後能多玩幾次這樣的遊戲,不僅給我們帶來歡樂,還讓我們的記憶力更強!

您正在瀏覽: 記憶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