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水蔚藍蔚藍,在遠處水天相接的地方,風帆點點,你躺在燦爛的沙灘上,涼爽的海風帶着水族的芳香撲鼻而來,耳畔是一聲聲悅耳的鷗鳴……那在你眼中早已是仙境了吧!的確如此,如今的海水能泛濫的早就泛濫成災,人們為了建造大堤東奔西走。而那昨日叮咚作響的小溪,早就堆滿了垃圾,到處是腥臭的氣味,走近了的都捂口鼻,哪兒還會跳進水裡消夏乘涼呢! 

  水在哭泣,人也在哭泣。多少人因不愛護環境,到處亂扔垃圾而導致優美的環境受到嚴重的破壞。有些地方乾旱少雨,人們不能品嘗到甘甜的自來水。而有許多沿海城市,是那麼浪費水資源,剛接的水馬上就放掉,什麼垃圾都往水裡扔。他們是沒嘗到久逢甘霖的滋味啊!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可以這樣說,水是人類的搖籃。水曾經是太陽系內唯一有着文明社會的星球的輕紗,使地球在宇宙中成為了一個聖潔的星座。可那早已是過去,過去的過去,在人類的眼睛里,早就不重要了,水成了為人類造福的工具,被用做發電和提煉、研究供人們享用的東西。水脫離了水的原來面目,那個清秀淡雅、充滿朝氣、充滿活力、充滿生機的模樣,而是成為一潭死水,沒有匯成江河湖海希望的死水,不能與藍天白雲相配,而與垃圾為伍了 

您正在瀏覽: 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