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狗是我的好朋友,她很堅強,也很團結。 

  她是四年級轉來我們學校的。一頭齊耳的短髮,一對大大的眼睛,鼻子居中,臉上時常帶着一絲紅暈。 

  她喜歡約我一起打遊戲,“黑白雙煞”的名氣總是很大,即使不開藍鑽、紫鑽也無妨;也喜歡約我一起登山,天龍山、嶇圍山遍布我們的足跡,下山後總是坐車去五一廣場的那個麥當勞吃快餐,她總點兒童套餐,外加薯條,吃完后又總是說沒帶錢;還喜歡約我一起聽歌,老歌總是一壺回味悠久的茶,苦澀中帶着一絲回味出的甘甜,新歌又總是一杯烈酒,隨着節奏搖擺出不同的顏色、泡沫...... 

  分開不見的日子總是備受煎熬的,就像兩塊異級的磁鐵,就算相隔千山萬水也會想辦法聯絡。 

  她很堅強,這是我親眼看見的,一次,她與同桌發生口角,同桌與她就掐上了,後來,她遍體磷傷,我卻沒有看到她的眼淚,她沒有哭,彷彿沒有淚腺,不知是她嚇的不知道哭,還是她覺得沒有必要...... 

  我喜歡她,喜歡她的堅強,喜歡她的天真,還喜歡她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