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只想有一個哥哥而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想有一個哥哥而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很美,有一個家庭主婦——媽媽,一個老實巴交的挑大樑——爸爸,一個頑皮的小猴——弟弟,還有一個聰明智慧與美麗並存的姐姐,當然再加上我,就有了一幅全家福。可是為什們我總是覺得裡面少了一個人?是啊,為什麼媽媽沒有生出一個哥哥來?

  我想有一個哥哥,有一個疼我愛我的哥哥,有一個會保護我的哥哥。因為如果媽媽誤解我了,哥哥也會幫我澄清事實;如果別人來欺負我,還有哥哥會出來保護我;如果我有不理解的題,還有哥哥來幫我分析,他至少不會像姐姐那樣心高氣傲……

  我想有個哥哥,他會放棄一個月只能去一次外婆家的機會來陪我在家讀英語;他會在弟弟惹我生氣的時候幫我把弟弟好好教訓一番;他會在我放學的時候在校門口等我一起走路回家;他會在我晚上睡覺時幫我蓋好被子,不讓我着涼;他會在我每年大家都不記得我的生日的時候送給我一份禮物……

  我只想有一個哥哥而已,他會關心我,疼我和愛我。我在夢中夢見過他,因為他能讓我喊他一聲:“哥哥!”

  六年級:鄧諾瑤

您正在瀏覽: 我只想有一個哥哥而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想有一個哥哥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