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兩個字意義重大,他是培養祖國花朵的園丁。我最初的夢想便是當老師,我覺得當老師很威風,可以給同學批作業,還可以站在講台上看着下面的同學。可是,當我知道深入了解的時候,我才知道,當老師並沒有那麼容易。

  我們班主任老師是一位男老師,他是一位該嚴肅的時候嚴肅,該玩的時候玩的人,在課上,他會變得很認真,在課外,他就像個小孩子,跟着學生們一起玩。

  就說我們的背誦吧,我們的英語背誦和語文背誦,經常會有人因為沒人查,而偷懶,班主任老師知道這件事後,放學就留那些沒背誦的同學。好多同學都抱怨老師,說老師又不是管這兩科的老師,幹嘛要多事。雖然這麼想,但是大家還是乖乖的留下來背誦。我想:老師雖然不是管這兩科的,但是他是班主任,是管三科的“領導”,不是他留還有誰留呢,老師犧牲了自己的放學時間,真負責任。

  老師既負責任,上課的時候,也非常幽默,經常會引得我們班哄堂大笑。有一次,老師在講一道題,突然就講到一件好笑的事,引得全班哄堂大笑,使得這堂緊張又嚴肅的課放鬆了許多,讓緊張的心多了一絲歡愉。

  做老師真的很不容易,既要操心這個,又要操心那個,而且,作為老師也有作業的,並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廣東深圳龍崗區愛華學校六年級:安筱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