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前,世界還沒有四季之分,雖沒有四季之分,但以有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五十二周的說法,但是,由於沒有四季的區分,天地隨着天氣的變化,自由的準備好一切,比如說,很多動物一年四季,都在儲備糧食。 

  直到有一天,玉皇大帝厭倦了這樣沒有規律的生活,認為應該在添加一個更短的時間概念,時間長一點,讓動物們更好的區分,玉皇大帝左思右想,還是認為用“四季”這個詞更好,便準備叫四個仙子作為守護四季的守護女神,並且,以他們的名字命名四季,得到這個名額的方法還和上次排列十二生肖一樣,誰來得早,誰就可以爭取到這個名額! 

  所有仙子接到通知后,都作好準備,準備明天天一亮,就去,可有四位仙子就是多了個心眼,她們早就暗地說好,早早的等候在大門前面,這玉皇大帝也沒說不可以呀!結果她們四個當上了守護女神。 

  玉皇大帝問:“你們四個叫什麼?”她們依次回答說:“春、夏、秋、冬”玉皇大帝聽后連說:“好名字啊!”那就以:“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來排列吧!你們有問題嗎?”“沒!”四位仙子同時回答!玉皇大帝又說:“春天代表新的一年來臨,夏天代表炎熱,秋天代表涼爽,含義上是提醒人們,寒冷的冬天要到了,那麼冬天呢,就表示寒冷了!”“沒問題!”話一說完,仙子們就下去工作了! 

  從此,在世上就有了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這也就是這四個季節的來歷!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