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山溝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山溝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姐姐還有表妹一起去山上摘山溝溝,舅媽說她們以前在山上能摘一個籮筐的山溝溝,這使我們聽了更興奮了,還沒等舅媽說完,我們已經跑到了山上,我們的運氣好,一到山上,我們就發現了一大蓬山溝溝,這個地方還沒有人摘過,果子特別多,我們七手八腳的把果子裝進了小玩具水桶里,忙的不亦說呼,很快小水桶就裝滿了大半桶。摘好了這邊,我們繼續爬山,也許是我們走錯了道,我們爬山爬了好多路,可果子卻只進了幾顆而已,沒有收穫,我們只好下山,偏偏這時姐姐的腳拐了,我們扶着姐姐下了山,我和表妹要去另外的一座山姐姐也硬要去,沒辦法,只好讓她一起去。 

  我們上了山以後,發現那座山早已有人去過了,山溝溝也被洗劫一空,只有幾顆青的和有蟲子的了。我們只好再去爬山了。到了山上我發現了一處地方有山溝溝,大家都興奮了我們走過去,摘了起來。 

  一天很快過去了,今天,我玩的很開心,下一個季節,我一定還要去摘山溝溝。 

您正在瀏覽: 摘山溝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山溝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