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678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67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78字  編輯:得得9

  上學期,我收穫累累,取得了不小的進步。我看了不少的書,譬如說,“紅岩”、“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居里夫人自傳”、“小王子”、“夏洛的網”、"朝花夕拾"、"感動小學生的76個故事"等.每讀一本書,都讓我收穫一點,進步一點.看書的同時,讓我的人格受到熏陶,作文水平有了提高.我做了不少奧數題,思維能力有了進步.重點是,我喜歡上做奧數題,覺得做起來很有趣味,樂在其中.我特別喜歡做推擬題目,一旦有了一點頭緒,就高興極了.做完,總有種成就感.總而言之,上學期,我表現得還不錯. 

  新的學期到了,這也是小學六年最關鍵的一學期.四個月後,即將舉行畢業考.這是很關鍵的一次考試.為了迎考,我一定好好珍惜每一天,把握住這四個月的時間.課堂上,我要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把老師講的內容牢牢記住,“消化”掉。回家后,要自主的複習,更好的學習課文。另外,有不懂的問題,要主動提出,做到不恥下問。課前預習也不能輕視,要認真完成,學會思考。在做家庭作業,力求又快又好,認真對待。這短短的四個月,我一定要把握好,以最佳的狀態面對考試,以最強的實力面對考試.我為自己定的目標是全縣前十名.為了實現目標,我一定要努力,用我的實力證明我可以達標. 

  以後,迎接我的,還會有很多事情.面對困難,我絕不會屈服,我一定可以挺過去.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遇到失敗,我不會沮喪,跌倒了就爬起來.成功了,我會開心,但我不會驕傲,尋找成功的經驗.我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理由.在人生的路上,我要學會的,是戰勝自我,只有這樣,才是真正的成功. 

  昨天的努力,沒有白費,它為我打下了基礎.為了明天夢想成真,今天,我將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678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