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認識我嗎?我,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好看的鼻子,在鼻子的下方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我喜歡唱歌,畫畫,喜歡站在舞台上有成就感的自己,喜歡彈琴,喜歡嘗試一切新鮮的事物,跟喜歡樸實的自己。

  從小由於媽媽的嚴格管教,我很聽話,凡是見過我的長輩們無不誇我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而在家裡我卻很活潑,很愛笑,喜歡看電視,嬉笑怒罵,無所顧忌。在學校里時而高談闊論,海吹神侃;時而被某君的妙語連珠逗得哈哈大笑,我身上彷彿放下千斤重擔,一片輕鬆。

  我很膽小。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和我在車站接叔叔,在去的路上媽媽安頓我,見了叔叔要問好。到了車站見到叔叔,我卻說不出口。媽媽連忙迎着說:“這孩子不懂事,別見怪。”還有一次,爸爸和媽媽晚上出去,讓我一個人在家。爸爸媽媽走後,外邊躺到床上睡覺,不知怎麼了,天空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下起了雨,是我不敢睡覺。這時,外面忽然有了咕嚕咕嚕的聲音,我心裡想:媽呀,小偷來了。於是,我把身子縮在被子里,動也不敢動。過了一會兒,外面的聲音停止了,我就壯着膽子出來看了看。唉原來是飲水機在作怪。我這才放心的去睡覺。又過了不久,門外突然門鈴響了。哎呀,這下小偷真的來了。我躲在被窩裡打哆嗦,外面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快開門,我和你爸爸都淋濕了。”哦,原來是爸爸媽媽呀。打開門,我一臉蒼白,滿頭大汗,媽媽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如果告訴了他們,準會笑話我一番。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唱歌、畫畫、彈琴、有很膽小的女孩。

  湖南省平江縣新城學校六年級:劉宗澤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