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在河南,河南的物產豐富,如,新鄭的大棗,信陽的毛尖,中牟的西瓜……這些都是我們河南的特產,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紹一種河南的特產——靈寶的蘋果。

  故鄉的蘋果品種很多,味道也不錯。有遠近聞名“紅富士”,有果肥汁甜的“花冠”,有酸甜可口的“黃帥”,還有鮮紅油亮的“秦冠”。

  太陽剛剛從東方升起的時候,如果你沿着進村的河流向村裡走,你就會看到河兩岸是一片綠里透紅的蘋果林,蘋果葉上掛着了露珠,晶瑩透亮,河兩岸充滿了蘋果的香甜氣息,吸一口,心胸就會為之一爽。

  在碩果累累的秋天,又大又紅的蘋果拳頭般掛滿枝頭,壓彎了樹枝。它們你挨着我,我擠着你,探出一個個腦袋,好奇地張望着美麗的世界。碧綠的樹叢中,一個個蘋果就像小孩紅彤彤的臉蛋,扒開綠葉笑眯眯地往外瞧。摘下一個大蘋果削開皮,一股撲鼻的芳香鑽進鼻孔,用牙齒咬下一塊嫩黃的果肉,真是細嫩清脆,汁甜肉脆,吃了一個還想再吃一個,那清爽可口的味道真令人難忘。

  我愛我故鄉的蘋果,更愛故鄉河南!

  緯五路第二小學六年級:余錢瀛

分享到: 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