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潮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潮奶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年已經六十多歲了,但是她穿的衣服總是那麼時尚,性格也十分開朗、活潑,總希望自己能夠返老還童,做什麼事都有一顆好奇的心,有年輕人的活力。

  就說那天,奶奶去樓下鍛煉身體,竟然把我最心愛的MP3帶到樓下,還說:“多聽聽音樂能陶冶情操,這樣鍛煉起來才有勁呢。”

  那個星期天,媽媽說要帶奶奶去看衣服,奶奶高興得合不攏嘴。等到了賣衣服的地方時,奶奶只挑那些顏色鮮艷的衣服,媽媽給她選的那些顏色比較素的,她都不喜歡,最後,一件紅色帶花的衣服就被奶奶帶回了家。

  奶奶還特別喜歡上網。自從我家買了電腦以後,奶奶天天霸佔着電腦,不讓任何人碰,就連平常她最疼愛的孫女——我,也不例外,爸爸、媽媽讓她休息休息眼睛,她都不肯。每天還纏着我,讓我教她打字,教她玩電腦遊戲,弄得我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唉!這個貪玩的奶奶!

  我因有這樣一個新潮奶奶,感到十分的快樂,也會讓我們的家庭更加和諧、美好。

  遼寧錦州北寧市廣寧鎮三校六年級:徐小涵

您正在瀏覽: 新潮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潮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