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農村孩子,在農村孩子基本上都是跟着母親或者爺爺奶奶過的,見到爸爸的日子真的是少之又少。而我也是這其中一員。但是與別人不同的是,我的爸爸會不定期的回來看我們,我是幸福的。

  都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而我卻和爸爸親一點。爸爸在杭州打工,說遠也不遠,但是說近也不太近吧。但是每次我生病的時候,爸爸都會從杭州趕回來,陪在我身邊。這是何等細心的爸爸啊,他會給我做清淡一點的,可口的飯菜。會哄我睡覺,會講故事給我聽。

  我最愛過生日了,每到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就會提前幾天回來陪我過生日,還會給我買好多好吃的和好玩的。他是一個懂我的人,不僅僅是我的爸爸,他更是我的朋友。不像別的父親,在我考試成績下降的時候沒有打罵,有的只會是靜靜地陪着我看我做錯的題目,分析錯題。

  而這些年,我的爸爸沒有以前那麼有活力了,沒有以前的耐心,沒有以前的開朗。或是生活所迫吧,媽媽又生了一個小弟弟,家裡的負擔一下子又變重了,而這些負擔全都落在了爸爸的身上。壓的他喘不過氣來,沒有以前回家那麼勤快了。

  但我知道,爸爸還是像以前一樣愛我,愛這個家庭,只不過是換了一種方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