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212作文)阿姨家的“迎賓小姐” 596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212作文)阿姨家的“迎賓小姐”_59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96字  編輯:小景

(100212作文)阿姨家的“迎賓小姐”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108年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

  春節就要到了,大街小巷裡到處都很熱鬧,阿姨家裡也很熱鬧,這是怎麼還是呢?原來,今天阿姨要搬新房子了,阿姨的新家裡來了好多客人,大大小小,老老少少,好多好多人呀! 

  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媽媽還有老妹,一起去阿姨家裡去看阿姨的新房子。中午時,就來了好多客人,我就和表姐下了樓,去看看,從門口傳來一陣陣聲音。 

  走近一看,哦,原來是:老妹和幾個小女孩一起站在門口做“迎賓小姐”呢!一聲聲:“歡迎光臨傳人耳畔,再仔細一看,媽呀!竟然還有男的做迎賓小姐呢!那位迎賓小姐就是我表弟,表弟也和她們一樣,站在門口,說:“歡迎光臨,請進、、、、、、”這幾個小女孩做迎賓小姐已經夠讓我們大吃一驚了,再加上一個小男孩也學着做迎賓小姐,哎!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怎麼會想到做阿姨家的迎賓小姐呢?這些小不點越做越來勁,我們在樓上玩電腦,他們在樓下工作,也不知道他們累不累,從吃好午飯開始,他們就開始工作了,一直到傍晚。一開始,一些客人看到這些小迎賓小姐覺得很奇怪,後來也就適應了,阿姨還在和我們說這些迎賓小姐呢,這些不同凡響的迎賓小姐讓新房子里充滿了歡聲笑語,到處可以聽到。 

  好多人也都在想,這是誰的主意?這些小不點怎麼想到這一點的?一聽到這個,我就知道這肯定是我老妹的“餿主意”了,肯定是她想的了,然後命令大家都聽她的話,干這個,干那個。 

  這些迎賓小姐很與眾不同吧! 

  

您正在瀏覽: (100212作文)阿姨家的“迎賓小姐”596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212作文)阿姨家的“迎賓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