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麗絲夢遊仙境》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夢遊仙境》觀后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夢,就好比像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住着一個愛麗絲那樣。雖讓時間把它變得模糊,但這個夢想時時刻刻潛伏在我們的心底。

  愛麗絲(Alice)有一個神秘的夢,那個有着藍色毛蟲和穿衣服兔子的夢。當她再次接觸到這個夢,已經是十年後了。那是一個涼爽的夏日,19歲的愛麗絲和媽媽參加一個盛大的宴會。在宴會中,愛麗絲無意中看見了那夢中的兔子,便跟着它掉進了一個深不可測的樹洞。就這樣,她在夢裡的冒險開始了。

  與其說《愛麗絲夢遊仙境》是一部綺麗無比的電影,導演蒂姆·伯頓(TimBurton)用盛大的製作,刺激我們的感官,給我們盛大的視覺享受。不如說它是一段女孩成長的啟示錄,教會我們的東西都那麼純粹而不失自然,都是“作者”愛麗絲把自己的夢中冒險一點一滴累計出來過濾後傳授給大家。

  愛麗絲夢遊仙境其實就是一個女孩的成長曆程。成長中形成的優秀品質值得學習。愛麗絲是富有好奇心的,為了自己那個“夢魘”一樣的夢,毅然追尋那支兔子開始了冒險;愛麗絲是堅強的,掉進樹洞里后,她並沒有像一般的女孩子那樣絕望的哭泣着,而是積極的尋找出去的路;愛麗絲是大方的,在一個陌生環境遇見陌生的人與物並沒有膽怯合拘謹;愛麗絲是機智的,為了營救瘋帽子,潛入紅皇后王宮后與兇惡的紅皇后和冷酷的騎士交涉,鬥智斗勇;愛麗絲是正義的,為了地下世界的穩定而加入了白皇后的陣營;愛麗絲是勇敢的,面對紅皇后邪惡的怪物龍她沒有選擇逃避,而是勇敢面對;愛麗絲是自信的,在面對比自己強大的敵人和困難時,相信自己,啟發自己的潛能,戰勝了怪物龍。《愛麗絲夢遊仙境》就像一面鏡子,照出了我們可能沒有覺察到的一些缺點:嬌生慣養,膽小怕事,軟弱自卑,以“我太弱了,沒有追逐我自己的夢想的權利”為自己的理由,不敢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我們為什麼不能從愛麗絲的歷險中得到一些啟示呢?讓我們為了夢想,相信自己,改變自己!

  為了追逐一個最初的夢想,愛麗絲選擇了冒險,選擇了追夢。那我們呢?年少多夢的我們,最好用自己的冒險精神和對未來那滿滿的自信心,迎接我們的夢想吧!

  青春、夢想、童話。愛麗絲的夢結束了,而我們的夢才剛剛開始!

  六年級:菲蔚蓮萌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夢遊仙境》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夢遊仙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