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言放棄,堅持不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言放棄,堅持不懈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想獲得成功,他羨慕愛迪生,一生可以有1328種發明;羨慕貝多芬,在艱苦的條件下居然創造了一首又一首美妙的樂曲;羨慕李時珍,可以完成190萬字的大作;還羨慕……在他們的眼中只看到了美好的結果,卻沒幾個人去思考背後的努力與堅持。 

  每個人的成功都離不開這個人的努力,只有努力了,才會有所回報。有的人說:“我明明努力了,可是最後的結果依然如此!”於是便怨恨起來,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持之以恆了嗎?半途而廢了嗎?也許,就在你即將成功的一刻,由於人生漫途中的一些困難把你打倒,自信心沒了,退回去了。如果不是堅持不懈地探究,李四光可以發現第四世紀冰川嗎?牛頓可以研究出萬有引力定律嗎?愛因斯坦可以探索出相對論嗎?不,不能!有了堅持,才獲得了真理。 

  大家知道,長時間地閱讀,寫作水平就大幅度提高,一旦停止下來,就如瀑布一樣“飛流直下三千尺”,無疑,這就是日積月累所帶給你的好處,可謂受益無窮啊!目標專一而不三心二意,持之以恆而不半途而廢,就一定可以完成自己的理想。 

  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成功就藏在拐角後面,除非拐了彎,你永遠不知道還有多遠。再前進一步,如果沒有用,就再向前一步。事實上,每次進步一點點並不太難。堅持不懈,直到成功。其實,每天的奮鬥就像對參天大樹的一次砍擊,頭幾刀可能了無痕迹。每一擊看似微不足道,然而,累積起來,巨樹終會倒下。 

  在我們的字典里,不應該有“失敗,不行,放棄,行不通”這樣的字眼,雄偉的金字塔在於每一天的努力,而我們應該努力向前挺進,哪怕每天只是那麼一小點,最後取得的成就也是巨大的,我們深知“滴水穿石”的道理,我們絕對不可以考慮到失敗,我們要盡量避免絕望,一旦收到它的威脅就要向它挑戰,相信自己!只要持之以恆,就會有所獲得,將不可能變成可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堅持下,我們一定會跨過、渡過腳下的障礙,一切的一切的困難也就只是腳下滾過的泥丸而已。沙漠的盡頭就是綠洲,每一次的失敗都會增加下一次成功的機會;這一次的拒絕就是下一次的贊同;這一次皺起的眉頭就是下一次舒展的笑容。 

  今天的成功不代表着明天的成功,今天的失敗不象徵著明天的失敗,在一次又一次經歷的成功失敗中,我們都應該坦然地面對,成功了,我依舊堅持,迎接下一次的成功,失敗了,我仍然堅持,迎接下一次的成功。“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我不會因為好壞而去停留,我要去迎接明天嶄新的太陽! 

  只有上不去的天,沒有做不成的事。只要我們認準目標,對準他,努力吧!拼搏吧!超越吧!挑戰吧!繩鋸木斷,水滴石穿。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別怕,那是上天對你的考驗,跌倒了爬起來,你只要一次又一次的頑強努力,你會成功的,你一定會感受到成功的喜悅與自豪,幸福與甜蜜!你一定能實現心中美好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不言放棄,堅持不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言放棄,堅持不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