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到了,春天的一片片綠綠的矮矮的小草在彎腰跳舞;綠色的田野被微風吹起一層層綠色浪花。使人難以忘卻,到了四月就想到了綠色與波花印在每個農村小孩的心中成為一個永遠的一半。

  有一次我和家人們去玉龍雪山的山腰玩耍,高大茂密的樹矗立在小路邊,在哪懸崖邊在小河邊。整片都綠茵茵的又涼爽又好玩。常說的布谷鳥再唱着歌,小溪在叮叮咚咚伴奏。嘎嘎外婆家的鴨子在小河邊叫着。

  突然來了一陣狂風把樹木吹起了白色浪花,有兩隻燕子與白色波浪一起向前衝去,直到懸崖邊上。夏天的森林更加鬱鬱蔥蔥,兩顆巨人般的蒼天大樹掉下幾顆大大的果實,幾顆萬年青在隨風跳舞,小猴子們跳到樹腳邊又跳到大石塊邊。在山下火熱的天一到這叢林里就變的涼爽無比。

  春天與夏天雖然非常美麗,但是秋季與冬季的森林也是美不勝收。

  秋季的森林一片片是金黃或是橙紅也可能是淡黃色的,從上方看去就像一張彩色斑斕的大地毯,瓜果散發的陣陣幽香在百步之外就可以聞道水果樹們的那陣陣微香。

  到了冬天森林更家美麗動人,雪爺爺送了一張白白的大地毯給森林,使年輕的森林變得老邁端正。讓他

  我愛森林,愛四季,更愛我美麗的家鄉。

  六年級:1107151042

您正在瀏覽: 森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