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怕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困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事都已經淡忘,但唯獨這件事,我一直銘記在心。

  記得三年級時,我們盼來了運動會的到來,每當這時,同學們的心情總是特別高漲,因為這時要正式落實參加運動會的人員,所以競爭十分激烈,教室里也十分熱鬧,像炸開了鍋似的。

  這次運動會我報了兩百米,每次在體育課上,我都和同學們一起認真地練習。

  可是,就在一節活動課上,孫玉璐突然向老師提出也要參加兩百米的比賽,因為兩百米的比賽只能有三個人參加,現在又多了一位她要參與競爭,所以老師沒有其他選擇,只能讓我們賽一賽,看哪三個跑得比較快,就選哪三個人參加比賽。比賽開始了,我們四個人像離弦的箭衝出了起跑線。只見我在第一,接着是唐詩涵,再是張莉芸,最後一個才是孫玉璐。剛跑完一圈,由於我之前用力過大,落在了最後了,見此情景,我邁開大步往前沖,可是由於我心太急,身體失去重心,腿一軟摔倒了,我失敗了,最後一個跑到了終點。所以我不能心愿如償,代表班級參加比賽。但是,我並不氣餒,因為我知道,現在氣餒是沒有用的,一定要努力,下次爭取跑過她們,我心裡暗暗想到。

  在這兩年裡我一直在家練習,每次上體育課都認真練習,而且,現在我騎自行車也是為了鍛煉腳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體育成績提高了不少,就在最近一次一百米的考試中,我終於超過了她們三人,雖然我在這次考試中“擊敗”了她們,但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值得好驕傲的,因為事在人為,只有不怕困難堅持不懈地鍛煉,才會轉敗為勝。

  從此以後,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怕了,因此我深深體會到了困苦是磨練人格促人進步的最佳方法。

  六年級:任冉彤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