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美美和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美美和小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美美和兔子

  在很久以前,上帝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兒——美美。

  有一次,美美出去玩皮球,突然,皮球掉到一個小山洞裡面了,可是美美又進不去,美美很失望。就坐在山洞旁邊的一塊大石頭上,低着頭,傷心的哭了。這時小兔走過來了,它看見有一位小天使正在哭,就連忙走過去,它問小天使說:“

  可愛的小天使,你怎麼哭了?",美美小聲的回答:“我的皮球掉到那個小山洞裡了”於是,小兔子二話不說就跳到那個小山洞裡.....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美美有些擔心了,就對着小山洞裡問:“喂,小兔子,你沒事吧?”突然,小兔子跳了出來。手裡拿着皮球,高高興興的交給了美美,美美萬分激動的接過了皮球,連聲向小兔子說:“謝謝你,小兔子”小兔子微微笑了一下,後來,美美邀請小兔子跟他一起玩。

  慢慢的,就到了夕陽的時間了,美美必須回去了,當美美轉身要走的時候,小兔子就問:“小天使,你的名字叫什麼?”,小天使高興的回答:“美美”,說完就飛向天堂。小兔子也一蹦一跳的跳回家。

  從此,美美就和小兔子成為了好朋友,每天它們都在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天使美美和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美美和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