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的生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生日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十二歲的生日。 

早晨,太陽公公漸漸爬上山頭,朝霞遍布天邊,小鳥歡快地站在枝頭上唱歌,彷彿在向我傳達生日的祝福。微風陣陣習過,花兒草兒隨着風輕輕地擺動。看到一切美好的事物,我的心情格外舒暢。隨即,打電話給小夥伴,向他們發出生日的邀請。 

一家人都為我的生日高興地忙碌着。爸爸訂蛋糕,媽媽去買菜,我用漂亮的絲帶布置客廳,把桌椅擦得一塵不染。忙完一切后,放起美妙的鋼琴曲,灶火、小雞、小鴨都隨着音樂舞動起來,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太陽漸漸落山,晚霞染紅了天邊,紅色的雲朵像一塊塊紅綢子,天空絢麗多彩,夥伴們歡天喜地地應約而來,他們歡叫着擁進門,手裡拿着各種各樣的生日禮物,每個人都朝我拱着手,甜甜地說:“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我高興地蹦上去,迎上去,接過一件件精美的禮物,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這些禮物有漂亮的髮夾,有精美的筆記本,有可愛的洋娃娃,還有我最喜歡的一支鋼筆。媽媽忙端出水果與果汁招待他們,歡樂的笑聲和着優美又浪漫的鋼琴曲,客廳的天花板上的大吊燈放射出燦爛而奪目的光芒,整個客廳顯得富麗堂皇。 

生日晚會開始了,媽媽爸爸端來一盤盤美味佳肴,有清淡的苦螺羹,有裹着橙色衣裳的荔枝肉,還有我最喜歡吃的蒜苔炒臘肉。我坐在椅子上,看着熱氣騰騰的飯菜,聞着一股股撲鼻的香味,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啊!終於可以吃飯了!“嘭!”大家開起了可樂,歡聚一堂,每個人都舉杯向我祝賀:“生日快樂!”“乾杯!”“乾杯!”酒杯碰在一起,我也向他們敬可樂:“謝謝!謝謝你們!”我滿心的高興,滿臉的喜悅。大家坐下來,品嘗各種美味,同我一起享受生日的快樂! 

吃過飯後,爸爸拿出禮物,我打開一看,啊!是我一直想要的一個水晶手錶,我開心地跳起來,摟住爸爸,往他臉上親了一口,說:“謝謝爸爸,我永遠愛您!”接着,媽媽也遞過來一個小巧又包裝得十分精美的盒子,我心想:會是什麼呢?我充滿好奇心地打開了那精美的盒子,一看,激動地幸福的淚水噙滿了眼眶。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是我做夢都想得到的mp3啊!我又親了媽媽一口,不住地說:“謝謝媽媽,謝謝爸爸!” 

一盤蛋糕放在桌上,生日宴會達到了高潮,蛋糕上用草莓醬寫着“生日快樂”四個字,紅色的花,綠色的草,黃色的太陽,雪白的奶油,散發出陣陣誘人的香味,小夥伴們都等不及了,說:“趕快點蠟燭吧!”我插守喪五顏六色的蠟燭,點上火,火焰微微跳動,我閉上眼睛許了兩個願望,一是爸爸媽媽身體永遠健康,事業順利。二是我能夠好好讀書,考上理想的大學。許過願,我一口氣把所有的蠟燭都吹滅了,開始舉刀切蛋糕,我把大塊的獻給爸爸媽媽,甜甜地說:“爸爸媽媽,祝你們永遠健康、永遠快樂、永遠年輕!”然後把剩餘的分給夥伴們每人一塊,夥伴們品嘗着蛋糕。晴晴趁我一不注意,把奶油塗在我臉上,頓時大家捧腹大笑,我也“呵呵”地傻笑起來,歡樂的笑聲衝破了屋頂……飛到很遠的地方去…… 

吃完蛋糕,我打開DVD,悠揚動聽的生日歌瀰漫了整個房間,小夥伴們唱着動聽的歌曲,跳起歡快的舞蹈,我們一邊唱一邊跳,沉浸在無比的幸福中。 

八點多了,生日晚會結束了,一輪皎潔的明月掛在天空中,反射出柔和的光芒,月光灑下來,給大地鍍上了一層銀,夥伴們回家了,但我還陶醉在生日的歡樂與幸福中……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生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