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馬遜探寶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馬遜探寶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亞馬遜探寶 標籤:衝出亞馬遜作文

  亞馬遜河不但有着各種各樣的奇異的魚類,還有着豐富的寶藏。 

  前幾天,有幾個探寶家去那裡,無意中發現幾顆巨大的鑽石——每一刻足足有100多克拉,引起了極大的轟動。聽到這個消息,我們也蠢蠢欲動,組成了“探險六人組”。 

  星期六,大家準備了衣食住行所需要的食物、藥品、一大堆衣服和幾個帳篷,來到飛機場。為了安全,Four還帶了防身用槍。貪吃的White還多帶了一大袋旅行包,裡面有大包小包零食,像只烏龜,邁着緩慢的腳步。 

  經過乘坐幾個小時的飛機,我們的飛機盤旋在選定的亞馬遜河上。在飛機上我們欣賞着美麗的景色,蔚藍的天空下是一片翠綠色。 

  準備跳傘了。可是膽小的White死活不敢跳,Rain馬上推了她一把,White兩隻手不停地揮動着,掙扎着,大叫着,臉上頓時變得煞白煞白的。我們幾個也勇敢的跳了下去,穩穩地落在地上,“好像少了一個人!”Rain指着一棵粗壯的大樹捧腹大笑,說:“看!他在那兒!” 

  突然傳來“咔嚓”一聲,樹枝被White肥大的身軀壓斷了,大家笑得更起勁了。幸好White並無大礙,只是被樹枝擦傷了。 

  我們繼續向森林裡前進。 

  突然,我們看見在叢林的深處,有一頭兇猛的的猩猩正在和一頭非洲雄獅進行一場生死的較量。當時,這場面被White看見了。她馬上就跑到了我們的面前,把這一消息告訴了我們。我們聽后,剛開始還不相信她說的話,以為她是剛才受到的驚嚇太大了,還沒有清醒過來。但是,為了不錯過一場好戲,我們還是跟着White走到了那個地方,去看一看究竟。當我們看到那一幕時,興奮不已。難得在這個地方看到這麼精彩的“猛獸對決”.開心的Doer  甚至給這場面拍了照。這不拍還好,一拍,我們被這兩隻猛獸發現了。它們立刻停止了戰鬥,急匆匆的向我們走來。那隻大猩猩用它強壯有力的大手來抓我們。在他們眼裡,我們就像一個玩具,在它那大手下努力的奔跑着。一些手腳靈活的隊員以迅雷不及掩兒,爬到了樹上。可是,white由於身體太胖,而爬不上去,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Four從他那口袋裡拿出了一根又細又長的繩子,在最危急的時候,把White救了上來。那兩隻猛獸見抓不到我們,過了一會兒,就離去了。在它們走後,我們才敢回到我們,過了一會兒,就離去了。 

在之後的一天里,我們都相安無事,一切都還算平安。 

可是,到了第二天,有一個危險的事情發生了。我們在尋寶的過程中,迷了路。在那個到處長滿原始森林的路上。一時找不到了回營地的路。在無奈之下,我們憑着第六感覺,開始在濃密的叢林中苦苦尋找着一條能回營地的小道。但是,事不由人,在將近半天的尋找中,我們不僅沒有找到回去的路,而且還越走越遠,陷進了深深的沼澤地,我們一個個的都驚慌失措。還好,Dour在沼澤上找到了一根比較粗的樹榦,大家靠這根樹榦回到了地面上。 

在我們回營地的途中,看見了一條小河,河裡面有着成群的食人魚,它們正在襲擊着幼小的小野牛,Rain 看不過,就出手,把那頭小野牛救了上來。 

  回營的途中,我們還意外的撿到了一顆鑽石。並把鑽石交給Rain 保管。他低着頭,生怕鑽石從眼皮底下溜走,不料,自己一不留神,卻一頭撞”樹”了,撞得眼冒金星。突然,一個巨大的黑影籠罩着我們,大家抬頭一看,原來是一條巨大的蟒蛇,張着血盆大口,吐着腥紅的信子。嚇得臉色蒼白,慘叫一聲:“啊”,又暈了過去。Dour 連忙把 White 扶了起來。只有 Rain 不慌不忙,從包裹里拿出了手槍,朝蟒蛇打去。可是,很顯然,手槍對蟒蛇毫不起作用, Rain 又抽出一支微型衝鋒槍,朝蟒蛇再次射去,只見蟒蛇呻吟了一下,便倒地了。 

  White撿起腳下的一塊石頭,準備向大蟒蛇狠狠地砸去。“別扔!”Dour喊道。White滿臉疑惑地朝 Dour 望去,“怎麼啦?”一束陽光從樹林的縫隙里直射下來,照射在手中的那塊“石頭”上,散發出絢麗的光芒,大家都驚呆了!齊聲驚叫:“好大一顆鑽石啊!”大家都興奮不已,都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

您正在瀏覽: 亞馬遜探寶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馬遜探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