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忘不了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忘不了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的那隻烏龜背上頂着一塊棕色的硬殼,碗口那麼大,頭呈三角形,一雙亮晶晶的綠豆眼鑲嵌在腦袋的兩側,鼻孔又圓又小,下面的嘴巴可大着呢,一看就知道是個貪吃的傢伙,四腳的表皮像魚鱗一樣,那條小小的尾巴總是縮在那厚厚的甲殼中;小的那隻烏龜是墨綠色的,比瓶蓋大一點,三角形的頭上點綴着兩顆小芝麻,有事沒事總是喜歡把尾巴翹在外面,爬來爬去,一副我是烏龜我怕誰的樣子。 

  兩隻烏龜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瘦肉、蝦和小魚,它們平時總是默不作聲,但吃起東西來可有勁了,每次我餵食物給它們吃,它們兩個可是一點都不甘落後,總是以最快的速度叼住食物,然後就爬到魚缸的“安全地帶”去獨自享受美味佳肴了。平時兩隻烏龜總是很懶,整天趴在魚缸里,喜歡曬太陽,平時碰碰它們的腦袋叫它們起來運動運動,它們總是把腦袋伸一伸又馬上縮進殼去,一副很不情願和樣子。 

  魚缸是兩隻烏龜的棲息地,冬天,它們在缸里一動不動的冬眠,有時我用手觸動它們,它們才懶洋洋的睜開眼睛,很快又閉上了。不知道為什麼,冬天裡兩隻烏龜相繼死了,也許是天氣太冷了,也許是它們根本就不喜歡這種生活,這種安逸但沒有自由的生活…… 

   以後我再沒有養過烏龜,我怕它們會有同樣的命運。但我很想念我以前的兩隻烏龜,我真的很喜歡它們,真的忘不了它們呈帶給我的一切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忘不了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忘不了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