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給張詩詩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給張詩詩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張詩詩同學的一封信 

張詩詩同學: 

  你好! 

  我是來自武隆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的陳幸宇。一張圓圓的臉袋下面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我這次冒昧地寫信,是想邀請你來我們美麗的家鄉——武隆來做客。我們家鄉的風景名勝很多,2007年曾被評為喀斯特自然遺產保護區,其中有:“仙女山”、“芙蓉洞”、“天坑”、“地縫”都是武隆的鎮山之寶。但能把我迷得如痴如醉的還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仙女山了。進入仙女山,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就是大草原上,遠遠望去,隱隱約約可看見俯着身體,低着額頭吃草的馬兒了。他們一會兒躺在石頭上嚕嚕大睡;一會兒仰起頭放望藍天,好像是在想念自己地親人;一會兒又群馬疾馳,飛奔在草原上,好像是在催眠自己心裡一肚子的煩惱。走在哪裡,都像給無邊的綠毯灑下一把潔白的珍珠。當然,還有大名鼎鼎的烤全羊,吃一隻羊,花費肯定不少,但好不容易來一次,如果不滿懷收穫的回去,肯定會遺憾地半死。這些都不算什麼,精彩好戲還在後頭呢!刺激的蹦極,充滿童趣的遊樂園,急速的卡廳車,驚險好玩,還有做轎子,騎馬,滑雪,滑草應有盡有,讓你一次玩個夠。怎麼樣,你被他們所吸引了吧!趕緊來玩一玩吧,我永遠歡迎你。 

  祝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陳幸宇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指導教師:馬英

您正在瀏覽: 學給張詩詩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給張詩詩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