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的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螞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的晚上,我準備在房間里看課外書,我剛剛開了燈,發現我殘留在桌子上的餅乾殘渣在動,我很好奇想過去看清楚一點,哦,原來是螞蟻在搬我桌子的餅乾殘渣,餅乾一動一動的好像它們搬是很費勁似的,太有意思了,我拿來了放大鏡,我還給它們設了一些障礙,我把一支鉛筆放到了它們的面前,只見它們改變了路線,我一想就讓他們這樣跑了那太沒意思了!於是我用鉛筆把它們團團圍住。一個螞蟻爬上鉛筆,好像指揮那群似的,我看見又有幾隻螞蟻上來,下邊的螞蟻用力把餅乾往上抬,上面的幾隻螞蟻就往上拽,終於他們把餅乾搬了上來。

  螞蟻都能這樣對挫折勇於面對,我們也要勇於面對挫折,這讓我想起了:愛迪生的實驗室被炸,他卻在三周后研究出了留聲機,貝多芬雙耳失聰,這對於音樂家無疑是最大的打擊,而貝多芬卻沒有失去對生活的信心還創作出了舉世聞名的《命運交響曲》。

  人生路上有風有雨,面對挫折不勇敢面對的人是永遠填不完的洞,對於勇面對的人那就是一塊墊腳石。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