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天,我們不難看到一幕幕令人悲痛的場景。近有中國五大河流,幾乎無一例外地遭受到污染,以至水土流失,森林減少,沙化擴展。地球母親的生命正一天天被蠶食,她痛苦,她顫抖,她呻吟,可是又有多少人會理會呢?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她是人類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的美麗壯觀,和藹可親。但是,地球太容易被破壞了。有的人隨意損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的濫用化學品,給人類的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

  我從電視上獲知:有幾個木料加工廠,想得到許多的木材,他們就不擇手段,到森林中亂砍亂伐。有關部門發現后,不僅沒有抓住這些人,還把剩下的幾畝樹林也砍掉了。他們這樣做,使以前茂盛的森林“變”成了現在光禿禿的一片;清澈的小溪水已經“變”得渾濁不清。據考察:下大雨的時候,雨水會把土地衝出一條條深溝,有樹木、草覆蓋的山坡流下來的水就會少而清:相反,沒有樹木、草覆蓋的山坡流下來的水就會多而渾濁。不知道這些人可曾想過這樣慘不忍睹的後果,如此下去,結果一定會不堪設想。

  讓我們快快行動起來,共同保護好我們的地球母親吧!。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植上一棵樹,就會為地球添上不少的綠色,那時,我們的家園就會變成綠色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保護“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