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夏天

 江蘇省通州市 通州市五接小學六(1) 辛偉玲   當我聽到新年的第一聲雷響時,我知道,暮春到來了。

我跨出家門,看到了春雨已經把將要來臨的初夏打扮得像小姑娘一樣。當我打着小傘,漫步走在學校的小道上,我看到那玲瓏小巧、清新俏麗的雨花時,甚至會痴情地把手伸向雨中,想在無邊的雨中摘一朵小雨花細細端詳。西邊的小河裡,小雨花扑打着水面,綻放出一朵朵小雨花。

  雨終天停了,這一場雨似把暮春洗了一個舒服的澡。濕潤的空氣中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清新風迎面撲來。真盼望在天邊出現一道彩虹,體驗一下“赤橙黃綠青藍緊,誰持彩練當空舞”的情境。

  雨後的花圃煥然一新了。原先盛開的花兒,早已沒有了蹤影,滿地都是凋謝的花瓣兒,將碧綠的草地灑上了一層花巾。草兒更綠了,小樹更茂了,小蜜蜂也不見了,一切都告訴我們:夏天要來了。

  這是春天最後的一場雨嗎?你瞧,太陽把耀眼的光線灑向了大地,一切都呈現出光亮的了。大街上,男女老幼們的歡聲笑語,和着各種車輛的鳴叫聲,多想把春天留住呀!但,春還是漸漸走了,它把綠色留給了我們,把新的希望留給了我們。

  讓我們把春天延續,快快樂樂地走進夏天吧!

  指導教師:陸雲峰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