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了一隻小烏龜,它的樣子非常可愛。背上面有十三塊菱形的花紋,邊沿上有二十五片梯形的硬甲,好像裙子的花邊。腹部有十二片白色的硬甲。只有頭、四肢和尾巴能夠自由活動,其他地方都非常堅硬。在沒有動靜的時候,它就把頭伸得老長老長的;要是你走近它,它就馬上把頭縮進硬殼裡,然後悄悄地把頭伸出來,用黑芝麻似的眼睛機警地注視着你。  

  我經常給它換水,給它餵食。養了大約有十個月了,只有爸爸的手掌那麼大,好像沒有長大似的。它還挺乖呢!要是我幾天忘了給它餵食,它也不鬧。 

  昨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條新聞:《別把巴西龜當寵物》。因為巴西龜被列為世界最危險的100個入侵物種之一。巴西龜的適應性和繁殖力非常強。一旦把它放生到野外,大肆繁殖和擴散,大量掠奪其他生物的生存資源,會使我國本土野生龜與類似物種的生存受到毀滅性打擊。 

  還好,我養的小烏龜不是巴西龜。不然就壞事嘍!請大家不要亂放生自己的寵物。

您正在瀏覽: 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