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小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貓。不知怎麼搞的,最近這幾天它總是悶悶不樂,還不大要吃東西。我就去問奶奶:“奶奶,我家的貓是不是生病了?”奶奶說:“傻孩子,那隻貓要當媽媽了,不是生病!”當時,我聽了奶奶的話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天天盼着那隻貓生小貓。這一天,我終於盼到了。

  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作業,發現貓在不停地走來走去。我去廁所,它竟然也跟着來了。我想這隻貓真是跟屁蟲。我大聲叫奶奶。奶奶看了,說:“這隻貓要生小貓了。”於是,我們立刻幫貓做了一個窩,把它放在裡面讓它生小貓。貓要生寶寶了,我要親眼看到,就守在旁邊觀看。我看到那隻貓是那麼痛苦,心想生小貓真是不容易呀!過了十來分鐘,它終於生下了三隻小貓。這三隻剛生下來的小貓濕漉漉的,那隻大貓就不停地用舌頭在它們的身上舔來舔去。之後,我就悄悄地離開了。

  我覺得貓和人一樣,都是非常疼愛自己的兒女的,絕不會去討厭自己的兒女的。

您正在瀏覽: 生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