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充滿夢想的螞蟻。看見鳥兒在天空翱翔,自己也想飛上天空瞧瞧;看見蚯蚓爬進泥土裡,為莊稼鬆土,我也想去鬆土……。在這些夢想中,我最大的夢想莫過於飛上天空看看。 

  為了我的夢想,我決定先練習長跑。讓同伴給我吹口哨。哨聲一出,我們就像脫了韁繩的馬奮力向終點跑去。可是剛跑到一半,我就跑不動了,累得氣喘吁吁。這時,一陣腳步聲傳來,我還沒來得及躲閃,腳印就像一個個地從我身上壓過去,我完全失去了知覺,同伴連忙把我抬到醫療室,醫生趕緊給我做人工呼吸,有做手術,我才從死神的魔掌中逃出來。 

  但這並沒有動搖着我的決心。傷好后,我繼續練,真可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跑的又快又好了。我開始試着飛,可怎麼也飛不起來!怎麼樣才能飛起來呢?我試看助跑,然後張開雙臂,跳上去,使勁扇動雙臂,可卻從半空中摔了下來,正好摔倒了一位正在覓食的麻雀大姐身上。 

  麻雀大姐轉過頭,問:小螞蟻,你怎麼摔下來了?我把剛才的事說了一遍,麻雀大姐哈哈大笑起來,然後說:“我帶你去瞧瞧。”我高興極了,在大姐的背上跳了起來。 

  麻雀大姐飛快地飛上了天,那涼爽的風想在歡我到天空作客,到了天空,我感覺到了雲兒的柔和,天空的廣闊,大地的美麗,看着這一切,我的心情好極了。高興地大喊:“我的夢想終於成真了,這兒真美啊……” 

  突然,溫柔的雲姐姐嚴肅起來,麻雀說:“要下雨了。”她趕緊飛到地上,把我送回家。 

  到了家門口,我跟麻雀大姐說再見,走進家,我迫不及待地和同伴講起來:“麻雀大姐一到天空,我就看到了雲朵,那雲……” 

  我講了很多很多。 

  這就是我,一隻充滿夢想的螞蟻。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