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毒辣辣的太陽烘烤着大地,但荷花沒有低頭,它還是在烈日的照耀下,向大家展示自己獨有的姿態。荷花的姿態各不相同,有的像在睡覺,躺在寬大的荷葉上進入了夢鄉;有的彎着身子,像在給夏哥哥招手,給太陽公公問好;還有的挺直細細的腰,像在聆聽着大自然的聲音。有的花瓣張開了自己美麗的笑臉,似乎在告訴我們:“看看我的小臉蛋吧!”而有的還是花骨朵。看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有的傲然挺立在水面上,有的藏在葉子底下,它們都在耐心地等着根的餵養,陽光的撫育,時刻盼望着出人頭地的那一天…… 

  那片片荷葉,像撐開的張張綠傘,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翠玉。湖面上碧綠的荷葉,托出“少女”粉紅的面頰。荷花的花瓣兒潔白如玉,花里又托着深綠色的蓮蓬,隨風舞動。 

  我呢,一下子變成了燕子,從這一朵睡著了的荷花上,一陣風以閃電般的速度吹過後,我就落在了一朵正在舞蹈的荷花上。過了一會兒,我又變成了一隻青蛙,為荷花仙子們唱歌…… 

  夏天的荷花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