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的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命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森林中有一個美麗而秘密的地方,誰也想不到這是小動物們一年一度歡聚的地方。每年的暑假一到,動物們就不約而同地來到這裡放鬆自己,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就連大名鼎鼎的歌星“猴傑倫”也要來到這裡跟大家捧場助興,使得暑假的每一天都過得歡樂無比。

  今年暑假一到,動物們又像往年一樣,來到這個美麗而又秘密的地方繼續往年的PATTY。但是,一走進來,每個動物都驚呆了:蔥蔥鬱郁的樹木不見了,美麗的花草稀稀拉拉,那些居住在這裡的樂隊鳥兒也不見蹤跡,往年的花的世界、草的海洋變得像三毛的腦袋。小熊皮皮堅決地說:“一定是那些討厭的兩隻腳的少毛傢伙乾的好事。”其他的動物聽后都只嚷嚷:“一定要找人類算帳。要跟人類PK到底。”就在大家群憤激昂的當口,一隻小兔子連忙制止:“不不不,人類有槍炮,與他們PK,無異於以卵擊石,我們肯定會吃大虧。”其他動物經過反覆思考,覺得只好聽天由命。就這樣,動物們每天都過着傷心太平洋的日子,只是寄希望於“多行不義必自斃”這句人類的哲言,在這片廢棄的“天堂”度日如年。

  終於,在一次狂風暴雨、飛沙走石之後,人類開始對森林發起了拯救。只見很多人帶來了樹苗,揮動鐵鏟,種下了對森林的愧疚和希望。山雨飄來,小樹苗們都喝足了水,扎穩了根。

  新學期快要到來了,看着長出了綠葉的樹苗,動物們想象着明年的暑假,嘴角露出淺淺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