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味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味家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也有一個家庭,讓我嘗盡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我的媽媽呢,是這個家庭中的一員,她把我“酸”得不知所措。有一次,我正在電腦上玩着遊戲,沒過多久,便傳來一陣叮囑聲:“幾個小時啦,還不出來休息嗎?”我一看時間,從玩到現在還沒有二十分鐘,便說:“馬上就出來了”。過了許久,我一直沒出來,也一直沒聽見她的嘮叨聲,便知道情況不妙了,我立馬走出來,看見她正怒氣衝天地坐在沙發上,我不得不對她進行“軟磨硬泡”,終於,這個“小孩”又充滿了往日的笑容,不禁讓我有一陣寒“酸”。

  我的外婆呢,是一位“和平愛好者”。每當家庭中有人鬧矛盾,她總會讓去勸解,說上一些令人開心的話,又想方設法地讓鬧矛盾的人自己承認錯誤,外婆的這種行為,難道不是讓這個家庭更加“甜”蜜嗎?

  我的外公呢,便是一個“老頑童”。每當我玩電腦的時候,外公總會在我的身旁站着看,一看這情形,便知道外公要來“偷菜”啦!我急忙“讓座”,外公急忙“上座”,你說,這令不令我“苦”惱啊?

  我的爸爸呢,則是一個“霸道主義者”。我在看電視時,他也要搶着看;我在吃東西時,他也要搶着吃。這便讓我有了一肚子的“火”,“火”呢,差點跳出來了,可又有什麼用呢?我只好把這團“火”又咽了下去,嘴裡便都是“火”,“辣”得我什麼都難以說出口……

  正是因為我的家庭里有着“酸、甜、苦、辣”這四味道,才能讓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的吧!

  遵義市紅花崗區紅旗小學六年級:曹文傑

您正在瀏覽: 五味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味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