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干預擇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干預擇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說了,我現在又不是小孩子了,我長大了!我不會再聽她和我無理取鬧的話了,我有自己的意識,我能決定自己要交什麼樣的朋友,用不着她操心。我大聲地朝媽媽喊道:“我怎麼就不能和成績差的人交朋友了,難道因為她成績一般,我就應該要和她絕交嗎,我們原本的朋友輕易呢。!況且這種成績差的朋友怎麼就不好了?他們也有閃光點,身上同樣也有一些很好的優點,也有最近的長處,而且我交的朋友品行也都很不錯……不需要你再操心了!我不會再聽你說的不對的話了,我有自己的意識,我可以控制自己交朋友的權利,這個用不到你操心了……”我堅定的看着媽媽。

  媽媽似乎根本就沒有想到,我竟然還會反駁她的話,因為我從小對她的話言聽計從,從來沒有哪一次,我會去主動反對她的話,她感到難以置信。我卻沒有再理她,氣憤的回了自己的房間。我還是想不通,母親為什麼就反對我交朋友呢?她真的以為我會讓她控制一輩子嗎?我還是她的孩子,不是她的玩具,我不是她可以隨意擺布的。!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可是這樣干涉我的權利,就真的是為我好嗎?朋友不分成績優差,不分好壞,只要他們是真誠的,只要他們願意對我好,我們就可以做一輩子的好朋友,誰都不能干涉我交友的權利,更不能影響我對朋友的判斷,絕對不可以!

您正在瀏覽: 干預擇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干預擇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