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母親自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母親自豪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不算富裕,可在點點滴滴中流露出溫馨......是因為有歡樂,彼此之間的謙讓嗎?我不知道,或許是因為有爸媽吧!一家人其樂融融的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是一種美的享受.每次仰望燦爛的星空,望望自己的家,總是驚奇的發現家裡又多了一份溫度,又多了一份色彩,多了一份快樂。 

   我的母親個兒不高,微胖。讀六年級的我都快趕上她了,也許是因為疲勞,臉上不滿了皺紋,使人更加蒼老。她是一頭齊耳的短髮,我也為此與她鬧過彆扭。記得我幫她梳頭時突然發現,黑色的頭髮中不知什麼時候冒出了好多根白色的頭髮,覺得母親瞬間變老了許多。我知道母親一天天的重複着她那永久不變的時刻表:起床,燒飯,上班,燒飯,洗衣服,拖地,燒飯,洗衣服,睡覺。就像一頭孜孜不倦的馬在不停的奔波,勞累。我似乎有些後悔我不應該總是說她的種種不滿,削弱了她的那種揚剛之氣,這是作一個女兒應該做的嗎?不,堅決的不字響亮的從我口中吐出。 

   每當暴風雨的夜晚,一道道閃電劃破天空,一聲聲雷聲驚天動地,黃豆大小的雨點沉重的撒了下來,這時正趕上停電,望着一道道閃電,心都提了起來.母親走過來,雙手抱着我,親親的哼着搖籃曲,哄我入睡.就這樣我在她溫暖的懷抱中忘記了恐懼,漸漸的睡著了,而她卻守在我身邊一直沒睡. 

   我不需要自己的母親漂亮,因為每一個母親都是無私的,都是望子成龍呀;我不需要家裡有錢,因為溫馨可以克服一切...... 

   我不再討厭她的頭髮,正是她的頭髮讓我感到了母親的偉大,我自豪,我為我有一個偉大的母親感到自豪. 

   家,母親,自豪,我永遠是一條線,這一條線帶來了歡樂.我愛這一條線. 

  

您正在瀏覽: 家母親自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母親自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