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鴨子進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鴨子進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放假,我回了老家,看望奶奶。

  奶奶養了一群可愛的小鴨子。它們長着黃色的小羽毛,看起來毛絨絨的,還有肥肥的、臃腫的身體,長長的脖子,扁扁的紅色嘴巴,以及兩顆黑色的小黑豆似的眼睛。看起來活像小時候浴缸里那隻可愛的小黃鴨。

  快吃晚飯的時候,我們突然聽到“嘎嘎嘎!”的鴨叫聲。奶奶一聽就知道是母鴨帶着小鴨們回家了。於是就吩咐我做她的助手。

  我一聽可以趕鴨子,就跳了起來,一溜煙地跑到鴨圈的一邊去。鴨子們像是知道我們要趕它們似的,又像是留戀外邊的自由舒適。硬是不肯乖乖進窩。

  越往窩裡趕,它們就越往外邊跑。我正急的不知改先趕那一隻的時候。奶奶告訴我——學學鴨子的叫聲,它們就能聽你的指揮了。

  聽了這話,我穩住心神,溫和地學着鴨子的叫聲,把一隻領頭的大鴨子引進了窩。鴨子們見有一個同伴進了窩,不管三七二十一,也陸陸續續地進了窩。

  奶奶正清點鴨子的數量時,突然發現少了一隻,可急壞了。可就在這個時候,那隻淘氣的小鴨子唱着歌回來了,奶奶並沒有去追趕它,只是把鴨圈的門打開。小鴨子見自己的兄弟姐妹都在裡邊,也悠哉悠哉地進了窩。

  六年級:張哲源

您正在瀏覽: 趕鴨子進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鴨子進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