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把雞殺“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把雞殺“活”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笑死人了,那是在過新年時發生的。

  那天早上,爺爺從養雞場買來了一隻公雞,體形很大也很壯,這隻雞我們準備中午就吃,所有現在就要殺雞了。

  爺爺自告奮勇,充當“殺手”。只見爺爺一手拿刀,一手抓着雞,往外面走去。我在旁邊觀看。

  來到我們家旁邊那一片草地上。開始殺了,爺爺用腿夾住雞翅膀,左手拎住雞冠,右手拿刀。拿起到,來回在雞脖子上抹了幾下,出血了。爺爺趕緊放下刀,抓住雞的雙爪,迅速地把雞頭朝下倒立着。殷紅色的鮮血一滴一滴地滴落在草地上……爺爺鬆了口氣,一甩把“死”雞扔出老遠,讓它在臨死前作最後的掙扎。我們趕緊回家提開水,準備趁熱拔雞毛。

  可是,等我們端來一盆開水,“死”雞卻不見了。我們東看看,西瞅瞅,只見那隻“死”雞正躲在一群雞後面,伸長脖子,抬起頭四處張望呢,看見我們,撒腿就跑。我們趕緊追。跑着跑着,那隻雞跑進了一個死胡同,“哈哈,天助我也,看你往哪跑?”說完,便和爺爺一起撲上去。誰想到它竟然從我們偷頂上飛過去了。巧了,正好自投羅網地飛到了媽媽腳邊,媽媽迅速一彎腰去抓,抓到了,哈哈!

  媽媽拿起來一看,雞的氣管和食道都好好的。原來爺爺慈軟心腸,只把雞皮割破了,沒有割斷氣管和食道,雞當機沒有死。我一邊捂着肚子,一邊說:“爺爺你真行,竟然能把雞殺活了。”

  六年級:冰雪女孩影

您正在瀏覽: 爺爺把雞殺“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把雞殺“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