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記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記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7月16日,星期六。天氣晴。心情指數五顆星

  今天早上,我早早起了床,我吃完早餐,覺得今天的空氣很清新,於是我有了晨跑的打算。我換上運動服,穿上運動鞋,我綁好鞋帶便出去了。

  我是慢跑的,早上人不多,但是也有不好人起床了。我看見張爺爺在砍柴,便禮貌地對他說:“張爺爺早。”張爺爺說了一聲“嗯”便繼續砍柴了。我跑啊跑,路過王奶奶家門口,看見王奶奶在縫衣服,也跟她問了好。王奶奶誇我有禮貌。

  我跑完步,口有點渴了,我便往家的方向走去。走到家門口,看見有一隻小貓躺在我家門前。我走向前去,我用手摸了摸它的頭,小貓虛弱的喵了一聲。我猜想它應該是餓了,我抱起它往家裡走去。我在冰箱里找到了昨天沒吃完的魚。我想:貓都是吃魚的吧,拿過去給它看看吧。我把魚推在它面前,小貓見了魚眼睛頓時發亮,立刻撲向魚,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我看着它吃魚的樣子,不經覺得可愛。它全身都是棕色的,耳朵小小的,眼睛彷彿能看透一切,臉上還有很多鬍鬚呢!尾巴老是翹上天,感覺自已很優雅是的。

  它吃完魚又望向我,我對它說:“明天在給你買魚吧。”它乖巧地喵了一聲。我對它說:“你應該是個流浪貓吧。”它失落地喵了一聲。我說:“沒關係,以後你就住我家了。”小貓特別高興,還點了點我的鞋。我說:“應該叫你什麼名字呢?看你全身都是棕色的,叫你小棕可好?”小貓搖搖頭。“既然是早上撿到你的,要不然叫晨晨好了。”小貓似乎很贊同,還搖了搖尾巴幾下。

  我打算給晨晨造個窩,我找來小箱子,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不久,給晨晨的窩便弄好了,小貓似乎很久沒有睡覺了,它在它的新家裡睡起覺來了。我也不打擾它了,便去玩了。

  到了晚上,我覺得今天吃魚,今天是晨晨來我家的第一天,我得好好招待才行,我買了草魚,打算今天吃水煮魚,我還買了晨晨吃飯用的小盤子。回到家,多了半個小時左右,水煮魚弄好了,我剩到晨晨的小盤子里,便吹了吹,很燙嘛。晨晨吃了三盤呢!真是只小饞貓。

您正在瀏覽: 小貓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