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語,大家都知道,它或許是人生中的一種啟示。幼兒園的時候,媽媽總會對我說:你要做一個一心一意,專心致志的孩子,不可以做一個三心二意的孩子。

  “自由自在”“專心致志”“守株待兔”這三個成語是我上小學一年級媽媽和老師教我的。“自由自在”我渴望自由,我希望我能夠像李白一樣無憂無慮,沒有任何的拘束,手拿銀子到處游。“專心致志”老師在學校里會對我們說:做什麼都要專心致志,不可三心二意,否則做什麼都不會成功的。在家裡,媽媽會對我說:只要做事專心致志,就會是一個招人愛的孩子。“守株待兔”這個成語故事的主人公,非常的有耐心,做事不會衝動,可為什麼媽媽和老師跟我們說,不要學習他呢?這是一個謎。

  成語總會無處不在,它可能會帶領我們走向人生正確的道路,也可能會帶領我們走向錯誤的道路。成語會伴隨我們從幼兒園走向小學,從小學走向大學,從大學走向社會。成語更是一門人生的功課,正確的啟示,正確的道理,正確的想法......

  讓成語伴隨我們的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