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天的時間在變,季節也在不停地變化,四季總是不停地輪迴着。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四季的美麗吧!

  春,她是一個愛打扮的姑娘。當春天的腳步漸漸地走近時,一切的物種都將蘇醒過來,氣氛也不再像冬天那樣沉悶了。隨着春雨的滋潤,菜花黃遍了整塊田,連泥土也滲進了菜花那濃郁但不刺鼻的香味,香得人們的心裡也開遍了鮮花。漫步在西湖的石橋上,醉人的香味撲面而來,沁人肺腑,很難分清這是哪一種花發出的香味。在這個天地,那綠茸茸的細草,那碧塋瑩的苔蘚,似乎也都散發憲法着芳香。有人稱春天為畫家,他真是當之無愧啊!

  夏,她是個活潑的姑娘。當夏天到來時在我們的學校里,爬山虎已攀上了高高的牆上,深綠的葉子疊得又密又厚,一片壓一片,一片覆一片,一陣微風吹過葉子,葉子就“嘩嘩“的作響,好象在唱歌。公園院里,花開得正艷,緋紅一片,遠遠望去,猶如綺麗的彩霞落入人間。

  秋,她是個愉快的姑娘。秋天,雖然不像百花齊放的春天那樣有生機,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那樣處處充滿生氣但她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人們。我愛看中秋佳節夜晚那一輪皎潔的明月,我愛看公園裡美麗的秋菊,我愛看排成人字,或一字形隊伍的大雁南去,我愛看運河河水清澈,輝映藍天,我更愛看農民伯伯為秋天的豐收而露出的喜悅的笑臉!

  冬,她是個潑辣的姑娘。他不停地下雪,為麥子保暖,凍死可惡的害蟲,還不住的說:“呼呼,討厭的害蟲我凍死你!“可是,雖然冬天那麼賣力地工作有些人還不喜歡她,覺得冬天的氣氛太沉悶了,其實,在冬天,只不過是萬物在休養罷了。

  你見過比我見過更美的四季嗎?有的話,請務必聯繫我!

您正在瀏覽: 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