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人故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故事;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陽一如既往地在空中沉默着。陽光透過茂密的樹葉懶懶的灑在窗台上,樹上時而傳來鳥兒們嘰嘰喳喳的說話聲,空氣中洋溢着暖洋洋的氣氛。 

  綠葉上的露水順着葉面滑落下來,滴落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晶瑩地一閃,即逝。就像有些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時間一樣短暫。 

  “你們真的要領養這個孩子嗎?”一個戴眼鏡的婦女手牽着一位很漂亮的小女孩。她看上去只有十歲左右,但她的眼中完全不見同齡孩子應有的天真、無邪,取而代之的是令人發寒的冷漠。 

  “是的,院長。”對面站着的一對夫妻臉上一直掛着微笑,“她的母親生前是我們的好朋友,這些年來我們一直在抽空找這個孩子,現在終於被我們在這裡找到了。”語氣中的激動很明顯。 

  “那你們自己有孩子嗎?”婦女扶正了她的眼鏡。 

  “有一個兒子,現在在國外學習,我們打算領養這個孩子后,我去國外陪兒子,我丈夫就在這一邊處理公司的事,一邊照顧這個孩子。”女人很溫柔地看着小女孩,但眼神卻顯得有點空洞。 

  院長想了一會兒,俯下身來,撫摸着小女孩的頭髮,對她說道,“以後你就有家了,他們就是你的爸爸媽媽,知道了嗎?” 

  小女孩看了一下那對夫妻,又朝窗外看去。窗外不時傳來的歡聲笑語,讓她的心裡滿是不舍。但是她從未有過一個家,對於孤兒院的孩子而言,誰不想體驗一下家的感覺,誰不想感受一下家的溫馨。 

  許久,她收回了目光,微微地點了點頭。 

  那對夫妻對視了一眼,都開心地笑了開來。他們就是今後要和自己生活的人呢,女孩想道。 

  院長把小女孩領到了大門口,將小女孩冰冷的手放到了那對夫妻的手裡,“她雖然不愛說話,但卻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請好好照顧她。” 

  “您放心,我們會的。” 

  小女孩的眼睛一直望着院內,彷彿在等待什麼。生活了十年的地方,如今就要離開了,總是有些依戀。 

  院長放心地點了點頭,“那走吧。”

您正在瀏覽: 感人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