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校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沙沙沙。”是誰在彈琴?步出教室一看,哦,原來是雨姑娘做客來了!看!窗外那一串串落下的小雨猶如一幅美麗的窗帘。開始只是一滴一滴地落下來,如顆顆玉珠。雨珠落在操場上,“滴滴答答”地落在房頂上,淅淅瀝瀝地撒在同學們的雨傘上……校園裡,處處是充滿詩意的雨絲。一會兒,雨姑娘突然變臉了,從一滴一滴到一絲一絲地下,那一串串的雨絲激起的水花,彷彿是一朵朵小白花遇到甘甜的水,一下子綻開了笑臉……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刷刷刷”“嘩啦啦——嘩啦啦”“沙沙沙”“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各種各樣的雨聲,成了一場音樂會,校園裡的每一塊岩石,每一叢綠草,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飄飄洒洒的雨絲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着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不知在什麼時候,雨姑娘悄悄地離開了,我望了望窗外的樹,經過這場雨後,樹葉變得更綠了,綠得耀眼,綠得透明……頓時,校園變得煥然一新。我愛校園,更愛雨中的校園!

  六年級:楊瑞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