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行,真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行,真能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海洋里,漂着一艘小舟,那裡載着我三年級時的一件事。 

  三年級時,媽媽送我一輛自行車,我高興極了,嚷着要爸爸馬上教我騎。 

  我推着自行車和爸爸來到廣場。我興高采烈的坐在車座上,想要自己試一試,可車身搖搖晃晃,就是不聽使喚,就在我快要摔倒時,爸爸一個箭步衝上來,扶住車尾,車馬上穩當起來。 

  有了爸爸做後盾,我放開膽子,慢慢地騎。我摸索到騎車的規律了,車頭要穩,雙腳速度均勻,眼晴只看正前方。慢慢的我越騎越快了,爸爸快跟不上了,他偷偷的放開手,坐到樹下乘涼去了。而我一發現,就連車和人一起摔到地上了。爸爸看到了,不耐煩的沖我擺擺手,說:“你真是笨到家了,騎了這麼久了還不會!” 

  我氣沖沖地從地上爬起來,回應說:“哼,有什麼了不起,我能行,真能行!”我又一次翻上自行車,小心翼翼地騎着。我照着自己摸索出來的規律,如蝸牛般慢慢向前“爬”。不時還要伸出腳在地上蹬上一兩下。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斷的摔到地上,而我每一次從地上爬起時都會看到爸爸心痛的眼神。可我還是不顧一切的堅持着。 

  終於,我可以不摔倒的騎車騎上20米啦! 

  其間我又摔倒無數次。 

  傍晚時分,我用傷痕纍纍的腳,踩動踏板,騎着自行車,歡快地向家奔去,把爸爸遠遠的拋在身後。

您正在瀏覽: 我行,真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行,真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