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咪,名叫頑皮。頑皮長着一雙棕色的眼睛,晚上會發出綠瑩瑩的光。它有着一張灰褐色的嘴,嘴邊向兩旁豎起一些長長的鬍鬚。它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它只要向草叢兩邊嗅一嗅,就可以發現一些小老鼠之類的東西。它的四肢敏捷而靈活,經常奔跑於沙發與電視之間。它穿着一身潔白的衣服,耳朵是黑色的,它聽到任何風吹草動都會馬上跑過去。頑皮的特點很多,它頑皮,它貪吃,它跑得快,它也貪玩。有一次,我給頑皮餵食的時候,它趴在地上,一動不動地用可憐兮兮的眼神哀求着我。我開始還不知道它為什麼這樣做,後來我想它也許是想讓我多喂它一點食物,於是我就多餵了它一些食物,它開心的跳着……

  頑皮的性格很陽光、很熱情。有一次,陽光明媚,於是我就帶頑皮出去散步,在青青的草地上,頑皮在花叢中蹦蹦跳跳,與蝴蝶、蜜蜂捉迷藏,十分開心,也十分陽光。自從有了小貓頑皮后,我的生活就變得多姿多彩。不管如何,它都是我忠實的夥伴。

  六年級:123羅立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