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看圖作文) 399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看圖作文)_39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99字  編輯:得得9

  寒風凜冽的冬天裡,站台上的人特別多,因為這是大年初六。在一個站台上有一個牌子寫着“母子上車處”,這是為了方便母子上車,才設立的。可是呢,我卻看到了這樣一幅場景: 

  在“母子上車處”旁,有一對母子站在站台外面,很明顯是被擠出去的。而站台的中央卻站着幾個中年男子,我看見這幾個人文質彬彬的,從哪兒看都像是知識分子。 

  一個人穿着貂皮大衣,走的皮鞋,一看就是某公司的經理,顯然是假的文盲。 

  一個人閉着眼睛,輕快的吹着口哨,像是在告訴我們:“我是‘文盲’,我不認識‘母子上車處’這幾個大字。 

  另一個人穿着厚厚的羽絨服,想必今天是多麼的冷,因為他正在發抖! 

  我現在雖然只是在說這幾個不懂人情,不懂規則,為自己的利益,不顧別人的人。但是,我在這裡主要是想說:“我們不應該為了自己的方便,而不顧他人。我們應該遵守這個世界上的所有規則,遵守自己良心中的每一個規則。”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看圖作文)399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