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兇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兇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去大伯家雞房看雞去!”偉偉姐姐的渴望讓我下定決心,沒和任何人商量就說“走!”

  寒假裡,我在老家和偉偉姐姐玩。看雞就看雞!雞還不知道,災難來了!我倆手拉手來到大伯家的雞房前,我慢慢推開門。“嘎!嘎嘎咯咯……”所有的雞都瞪着眼睛盯着我,嚇得我趕緊關上門,心像只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看管雞房的哥哥讓我換件衣服,說我的衣服顏色太鮮艷!我換上了黑色外套,迫不及待的又去推門,偉偉姐姐跟在後面,我打開門,依舊是“嘎!嘎嘎咯咯……”的聲音,它們眼睛瞪得溜圓,拚命地拍打着翅膀在籠子里又蹦又跳,頓時雞房飛滿了雞毛,好像是要逃出籠子。我的心要跳出來了,嚇得我直哆嗦。我的好奇心讓我勇敢地走出了第一步。“嘎!咯咯……”我對旁邊的偉偉姐姐哆哆嗦嗦的說:“我…怕!”這時,哥哥拿起籃子開始幹活了,他淡定的在雞房走着,雞也不叫,他將一個個雞蛋放進籃子里。我的好奇心終於爆發了,我去撿雞蛋,這個念頭從我心中油然而生。我一步一步靠近雞,每走近一步雞就放更大嗓門叫。我眼睛盯着雞蛋手漸漸地伸過去,我的手剛碰到雞蛋!“啊!”雞用力地拍打着翅膀,嚇得我渾身起雞皮疙瘩,雞都咯咯咯地瞪着眼睛注視着我,它們把脖子伸出籠子,叫聲震耳欲聾,撲閃着翅膀好像在說:“不許拿我的蛋。”慢慢地我的心情放鬆起來,當然雞還是拚命地叫,但我不怕了,我認為那是它們的“歡呼和雀躍聲。”

  回到家我興奮地將去雞房的事告訴了媽媽,可是媽媽卻從頭到尾地把我批了一頓。元宵節,我和爸爸再次回到老家,大伯眼含淚水對爸爸說:“雞死了100多隻,又買葯治療還花了幾千元。”我很納悶,啊!怎麼回事呢?媽媽告訴我:“在雞房的雞隻認識養它的人,膽子很小,不能看見鮮艷的顏色,不能在雞房說話,會嚇着雞的。”都是我的好奇心害死了這麼多雞,可憐的雞們無辜的喪失了生命,大伯也因此賠錢了,都是我無意中惹下了禍害。

  對不起,大伯,都是我的錯,兇手原來是我,我是殺雞的兇手!

  河北石家莊橋西區維明路小學六年級:陳雨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兇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兇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