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忠誠愛犬的感人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誠愛犬的感人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忠誠愛犬的感人故事 標籤:感人故事作文 名人故事作文 忠誠作文 愛犬作文

最近,在位於意大利中南部美麗的海濱城市安丘又發生了一個類似的催人淚下的故事:某日,人們看到一隻黑褐色的狗,帶着似乎找不到回家路的痛苦眼神,孤獨悄然地走進了安丘公墓。它沿着墓園長長的小路無聲地走啊,走啊,用鼻子到處的聞着。

  “誰也不知道它在尋找什麼。”墓園的工作人員埃喬先生說:“直到我們看到他卧在了一個新的墳墓前,發出凄慘的、低低的嗚咽聲,才開始明白了是怎麼回事。這是公墓新開闢的一塊墓地,新的墳墓前只樹了一塊小小的大理石墓碑。經過長時間的尋找,這隻狗終於找到了埋葬它主人的墳墓。它卧在那裡,‘嗚,嗚’地哀叫,似乎流出了眼淚。於是,我們知道了它為什麼此前一直在悲傷地嗚咽。它在那裡紋絲不動地呆了好幾個小時,直到天黑,才一步一回首地、依依不捨地離開。它走後,我才關上了公墓大門。”

  第二天,狗又來到墓園找它心愛的主人。這次,人們看到它毫不猶豫地徑直朝着第一天發現的那個新墳墓走去。到了墳前,它用鼻子聞了聞地面,就卧在了那裡,長時間地傷心嗚咽,以後就靜靜地、一動不動地呆上好幾個小時。一個婦女走過來,給了它一碗水,它立即喝光了,它太渴了。女人撫摩着它的身體,它給女人投去感激的目光。但是當女人向它做出跟她走的手勢時,它堅決拒絕了。在那一刻,女人看到狗似乎送給了她一個“我不會被誘騙”的眼神。

  第三天,人們知道了那個墳墓里埋的是一位退休老人,生前沒有親人,顯而易見,這隻狗就是他唯一的最後的朋友。

  從愛犬找到主人墳墓的那天起,它每天都準時無誤地來找他的主人,到了墓碑前,點點頭、哈哈腰后,就卧在主人墳墓旁邊傷心地嗚咽,然後靜靜地獃著直至墓園關門。人們開始認識了這隻愛犬,每天都會給它帶來足夠的吃喝,時不時地心疼地撫摩它幾下。後來人們給它起了個名字:奇波(意為“石碑”),因為它這個新家就安在了它心愛的主人的墓碑旁。但是一到夜幕來臨,它就會離去,沒人知道它到底藏身何處。人們曾經試圖跟蹤它,但是,奇波都成功地把他們甩掉了。

  奇波催人淚下的故事傳到所有要來安丘公墓悼念親人的來者的耳朵里,於是當他們來掃墓時,除了給親人帶上一束鮮花外,都忘不了給奇波帶些狗罐頭和餅乾。

  有些孩子試圖跟奇波一起玩耍,但是,奇波非常憂鬱悲傷地拒絕了他們,它只是無言地搖搖尾巴對人們的友好表示感謝。一位家畜專家說,奇波會每天哀念主人至永遠。

您正在瀏覽: 忠誠愛犬的感人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誠愛犬的感人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