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身雪白光亮的絨毛,在和煦的陽光下閃着白瓷般的迷人光澤;炯炯有神的眼睛盡職盡責地盯着家門,彷彿一位捨己為人的戰士不屈不撓地守衛着家園;在夏天舌頭伸得長長的直喘粗氣,有時還親切地舔我的腳。可愛的你自從被我像一個絨球搬得抱回家時,當我用誠心換來你的信任時,我們便搭建起心靈的橋樑。你喜歡以為在我的身旁,也喜歡與我賽跑,常常被我耍的團團轉。還記得有一次,我做了一個假骨頭,你衝著“骨頭”汪汪直叫,顯出央求的神色,我把“骨頭”扔出老遠,敏捷的你飛快地奔向“骨頭”,一咬才知道上當了。我哈哈大笑,狼狽不堪的你汪汪叫,好像在說:“敢耍我。”豆豆,往事歷歷在目,回憶當初是多麼的美好啊。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天——2010年的一個星期三下午沒想到那天竟是我們永遠永遠的訣別。我掃完地疲憊不堪地背着小山似的作業回到家。二話不說,打開書包準備寫作業。一個突如其來的消息使我悲痛欲絕,爸爸說:“咱們家小狗被車軋死了,在你奶奶家。”當時我停住手中的筆,怔住了,二話不說,轉身衝出門外飛奔到奶奶家。邊跑邊喊:“豆豆!豆豆!”我到了奶奶家,豆豆異常安靜,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眼睛鼻子里留着血。我目瞪口呆,頓時淚如雨下。我趴到地上,撫摩着豆豆,它冰冷的身軀少了往日歡騰的氣息,顯出死亡的寧靜。我抱着豆豆,整個人好像徹底瘋了,不斷跟豆豆說:“豆豆……豆豆,你怎麼了,快和我賽跑!難道你不想吃骨頭?豆豆,豆豆!醒醒!以後誰和我再賽跑,誰再被我耍的團團轉了?”我泣不成聲,似乎停止了呼吸,伴着毛骨悚然的冷風,哭着,哭着……一場可惡的車禍活活將我與豆豆兩個好夥伴拆散了,難道在大人眼中動物的生命只是一張薄紙,可以任你們隨意踐踏嗎?你們這樣做不僅造成了一個人萬分的痛心,還讓一個本來很壯麗的人生走向深淵……

  豆豆,你在遙遠的天邊,是否聽到我心靈的呼喚?以後沒人再放學后大大咧咧地迎接我,我以後有了不愉快與誰傾吐胸臆?我希望你回來陪我,但我更希望你在天堂過得好。每當我看到鄰居家的小朋友牽着他家的小狗玩耍時,我是多麼地痛苦,又是多麼的羨慕。豆豆,此時此刻我又落淚了,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懷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